钟雲

我是社粉哦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今天孟鹤堂从外地回来了。

孟“宝贝儿,你来机场接我呗”

你“啊?不是还有两天吗”

孟“嗐,这不是完工早么”

你“哦好,你下飞机了吗”

孟“小傻子,孟下飞机我能给你打电话吗”

你“嘿嘿😉,我现在就出发”

孟“好到了我给你打视频”

你“好好好”

你穿上了衣服带上口罩和墨镜就出门了

开车略……


打视频

你“喂,孟哥我到了你在哪呢?”

孟“我现在正在被粉丝围着呢”

你“噢噢,我看见了”你招招手,孟鹤堂也招手,你跑过去却被粉丝挡住了

你“孟哥我过不去啊”

孟“大家让开一下我老婆在那昂”说着就指了一下你

粉丝A“好”

粉丝B“好的”

……

孟鹤堂一把把你捞过来了,你惯性的扑在了孟哥怀里

粉丝A“啊啊啊啊啊啊”

粉丝B“我酸了”

你歘一下脸就红了,孟鹤堂低头看到你脸红了就说“大家安静一下我媳妇儿脸红了。不要拍照,不要录视频”。你“哎呀快走吧”

孟“好好好,走走走”

粉丝A“哇!孟哥好宠孟嫂啊”

粉丝B“咱就是一个羡慕的大动作”


很快就到了车旁边

孟“大家离车远一点好吗,我要回家了”边说边帮你打开副驾驶车门还护着你的头

粉丝A“哇卡卡,孟哥好贴心”

孟哥坐进了驾驶室打开窗户孟“大家散开一点我要走了,掰掰”

粉丝“掰掰”






彩蛋是原图
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