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雲

我是社粉哦

大家帮帮忙吧

  大家好,我为我这几天没有更文而道歉

  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
  因为我明天就要军训了我很忙所以没有更文,但是我还是厚着脸皮来为我的好姐妹来拉流量了,他我和@。 共创了一个合集,写的是龙龄的,希望能给大家能给她多点点赞吧,那个会很好看的,等到2月14号过了以后才能更,我们会加油更文哒。

  (一个星期只有星期六,星期天能更文)

  

  谢谢大家了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           2月7号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静怡

  

评论(1)

热度(6)